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翟连连 ) 近日,市民中心豫南燃气窗口收到市民张女士送来的表扬信,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原来,前几天张女士在下午五点半后才到达市民中心燃气窗口,此时大厅叫号服务已停止,工作人员也已关闭电脑,准备下班。在得知张女士家中急用天然气后,工作人员立刻归岗开展延时服务,3分钟内为她办理完了充气业务,让其着急而来、满意而归。

今年以来,市民中心豫南燃气窗口推行“网上办”“一次办”“承诺办”“代理办”“延时办”“预约办”等服务,只要窗口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工作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让每一位办事群众满意。

服务发展永无止境,改革创新只有进行时。市民中心豫南燃气窗口继续提升政务服务,以“手续最简、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为目标,聚焦全市人民的需求,以全市企业群众燃气缴费、过户、报装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为着力点,采取网办、简办、快办、代办等便利化措施,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精简高效的一对一服务,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