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NBA综合:“字母哥”独得50分 雄鹿大胜鹈鹕

2023-01-31 11:1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场比赛“字母哥”26投20中,拿下50分和13个篮板,鹈鹕队阿尔瓦拉多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莫兰特此役贡献27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内突外投率领球队获胜。当天其他两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117:122负于夏洛特黄蜂队,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122:99大胜洛杉矶快船队。

新华社华盛顿1月29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常规赛29日上演四场较量,“字母哥”安特托昆博轰下50分,率领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135:110轻取新奥尔良鹈鹕队。

安特托昆博当天首节便独得18分,只比鹈鹕全队本节得分少一分,雄鹿也得以建立37:19的领先优势。鹈鹕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但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终吞下八连败。雄鹿迎来四连胜。

本场比赛“字母哥”26投20中,拿下50分和13个篮板,鹈鹕队阿尔瓦拉多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凭借莫兰特的“三双”表现,孟菲斯灰熊队当天主场以112:10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莫兰特此役贡献27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内突外投率领球队获胜。步行者在上半场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但在第三节68:52领先时,被灰熊打出一波18:2的高潮将比分追平。末节灰熊逐渐占据主动,拿下胜利终结五连败。

当天其他两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117:122负于夏洛特黄蜂队,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122:99大胜洛杉矶快船队。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