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6 23: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鲍常勇主持并讲话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2月6日,市委常委班子用一天时间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围绕“六个方面”内容,紧密联系市委常委会工作实际,进行梳理检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稳步前行。

11

市委书记鲍常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锋列席。

22

市委常委会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做了各项准备。会前,各位市委常委同志聚焦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33

鲍常勇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鲍常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委常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常委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求,聚焦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真刀真枪、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接受批评态度诚恳,共同经历了一次政治理论大学习、思想灰尘大清扫、党性修养大校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要求,要下功夫抓好问题整改,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注重举一反三,把市委常委班子建得更强,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好态势、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鲍常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定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做表率,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具体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驻马店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定在忠诚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精准发力,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极限思维,一步一个脚印走好现代化建设之路。要坚定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表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教育、养老、医疗等重点民生短板弱项加快补齐,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在提升能力作风上做表率,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坚定在严格廉洁自律上做表率,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更好肩负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使命责任。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