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艺术鉴赏 交流

展讯预告‖“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宋彦军国画作品展即将启幕

2023-02-15 10: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宁 文)2月15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驻马店市委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文化馆、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宋彦军国画作品展将于2月25日上午9点30分在驻马店市文化馆开展。

艺术家简介:

图片1

宋彦军,1976年生于河南,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研究员、国画院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联美术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笔画协会理事。

作品《都市丽影》获第六届中国工笔画大展金奖;《无声》获第三届全国中国画展最高奖;参加过全国政协主办的“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河南十人作品展”;“东方既白”——庆祝国家画院成立30周年美术作品展;文化部主办全国文化系统青年书画作品展;文化部主办“同在蓝天下——为农民工塑像”中国画主题创作展;“艺术·经典——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中原行——中国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中原文化之星——宋彦军画展”和中国艺术研究院国画院主办的系列画展等众多展览,出版过《画境——工笔人物画探微》、《典雅宋彦军卷》、《中国近现代名家画集——宋彦军卷》等专著数十部和《中国当代美术全集人物卷》、《中国画名家》、《世纪颂——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选》等合集数十部。

作品欣赏:

图片3

图片2

图片5

图片4

图片7

图片6

图片8

图片9

2019年5月29日,宋彦军实现了每一位中国画家的共同梦想——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个人展览。这场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唯美表达——宋彦军作品展”,成为当年中国美术界最为重要的画展之一。

童年执笔,少年精进,青年成名。

今天的宋彦军,已达大成之境,他用自己的唯美表达为中国着色,以自己的优秀作品为时代立传,更以自己的绘画哲学推动中国美术窥见新天地。

2023年2月25日,宋彦军携新作将在家乡驻马店市文化馆举办新的画展,这一次,他又将带来怎样的审美表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