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市区鸡蛋价格重返“4元时代”

2023-02-16 14: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市区另一家超市,鲜鸡蛋价格每斤也降到了4.“我经常在这里买菜,鸡蛋年前价格很高,每斤5.98元、6元都买过,大年初五我买了几斤鸡蛋,当时售价还5.8元每斤,其余品种的鸡蛋在价格上没有太大起伏。还有部分商家表示,目前鸡蛋的价格接近触底,预计后期鸡蛋价格有回弹趋势。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近日,不少市民在购买鸡蛋时发现价格下降了。2月16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市场、商超了解到,从2月份开始,鸡蛋陆续跌价,从年前最高6元左右的售价,一直降到现在的4.8元,鸡蛋价格重回“4元时代”。

“家里春节前储备的鸡蛋吃完了,最近鸡蛋价格也便宜了,多买点儿。”2月16日,正在市区解放大道中段一家生鲜超市挑选鸡蛋的王女士说。当天,该超市鸡蛋标价是每斤4.88元,销量不错。在市区另一家超市,鲜鸡蛋价格每斤也降到了4.89元。

“鸡蛋便宜了,来看看买点儿吧!”一名促销员在旁边吆喝着。

在市交通路一家超市里,鸡蛋售价每斤4.78元。“我经常在这里买菜,鸡蛋年前价格很高,每斤5.98元、6元都买过,大年初五我买了几斤鸡蛋,当时售价还5.88元。”家住附近的市民刘女士说,“我家每人每天早上都有吃一个鸡蛋的习惯,平时比较关注鸡蛋价格。我认为现在鸡蛋价格比较便宜,准备多买一些。”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今年春节前,鸡蛋价格高峰期每斤为6元多,春节后逐渐回落,如今已重回“4元时代”。其中红皮鸡蛋的价格较为统一,为4.8元每斤,其余品种的鸡蛋在价格上没有太大起伏。

张西市场一商户向记者介绍:“春节前市民对禽蛋、肉类的采购量通常比较大,节后需求量不大,价格就会下降。基本上每年正月都是这种情况。”一家超市负责人说,春节过后,鸡蛋消费市场进入淡季,一些市民家中还有节日期间的囤货,消费需求量不高,供大于求,导致蛋价回落明显。还有部分商家表示,目前鸡蛋的价格接近触底,预计后期鸡蛋价格有回弹趋势。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