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豫南总商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议凝心聚力启新程

2023-02-23 08: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凝心聚力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2月21日是农历二月二,俗称“龙抬头”,有辞旧迎新、时来运转之意,当天下午,豫南总商会在天龙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总结工作成果,安排2023年工作,共商发展大计。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凝心聚力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2月21日是农历二月二,俗称“龙抬头”,有辞旧迎新、时来运转之意,当天下午,豫南总商会在天龙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议,总结工作成果,安排2023年工作,共商发展大计。

豫南总商会会长刘清山、豫南总商会执行会长杨慧勇以及40余名商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豫南总商会党支部书记闫荫枞主持。

执行会长杨慧勇在致辞中表示,商会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大家需要踏实干、努力干,积极交流对接,互帮互助,实现共同发展。并提出三大工作重点:一是计划每月邀请专家为企业纾难解困;二是商会家人有什么问题或需求可以及时求助,平台将积极组织帮扶;三是商会将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新媒体等方式宣传商会,推介会员企业产品,让商会越办越好。

会上,豫南总商会会长刘清山通报商会2022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宣读相关文件,并为商会第六届执行会长杨慧勇颁发证书,授权杨慧勇全权处理商会事务。

在互相交流环节,常务会长和副会长分别作典型发言,会员企业畅所欲言,或针对商会今后的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或介绍自身企业和产品,希望在豫南总商会这个平台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豫南总商会执行会长杨慧勇安排2023年工作计划表示,会尽最大能力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大家有困难随时联系,针对不同情况,商会做好资源整合、帮助解决,商会不能马上解决的拓宽思路,寻求外援,希望各会员企业之间互相扶持、互相合作,促进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刘清山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商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他希望商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广大会员企业在执行会长杨慧勇的带领下,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坚持“团结、服务、合作、发展”的办会宗旨,携手广大会员推动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豫南总商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广泛组织会员开展公益活动、联谊活动,走访会员企业,为家乡开展助学、帮困活动,组织举办招商引资现场会和财税、企业管理、法律知识讲座,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信息交流、融资等服务,协调政府与会员企业、会员企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关系等,搭建了合作共赢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多赢,促进了会员企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为驻马店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增强协会活力,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