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美媒称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制导炸弹

2023-02-24 09: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俄代表:跟俄作战的是整个西方 22日,在联合国大会乌克兰问题紧急特别会议上,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表示,俄罗斯已经多次强调,准备寻求应对乌克兰危机的长期外交解决办法,但西方却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加剧紧张局势。

据美国彭博社2月22日报道,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制导炸弹。与此同时,法国、英国也表示将增加本国武器弹药产量以支持乌克兰。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表示,西方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加剧紧张局势。

彭博社报道称,美国将向乌克兰移交联合直接攻击炸弹(JDAM-ER),可打击72公里外的目标。报道说,美国五角大楼尚未正式承认移交此类炸弹,只说将移交2022年12月21日宣布的军事支持中的“高精准航空弹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其中就包含这类炸弹。

法英称将增加武器弹药产量

22日,法国国防部长勒科尔尼表示,法国将大幅增加弹药生产,以增加法国的国防力量,同时加大对乌克兰输送武器的力度。勒科尔尼表示,法国将在2024至2030年之间投入数十亿欧元,以增加武器弹药的储备。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也表示,英国已开始“预热”其武器生产线,以补充因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而导致的武器库空缺,同时增加炮弹的产量。

俄代表:跟俄作战的是整个西方

22日,在联合国大会乌克兰问题紧急特别会议上,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涅边贾表示,俄罗斯已经多次强调,准备寻求应对乌克兰危机的长期外交解决办法,但西方却不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加剧紧张局势。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 涅边贾:我想到了现在,俄乌冲突持续一年,很少有人会怀疑一点,那就是跟俄罗斯作战的不是乌克兰,而是以美国、北约、欧盟为代表的整个西方。因为乌克兰在冲突持续数周后,就已基本耗尽自身的军事能力。美西方不仅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和弹药,还提供情报,协调导弹打击。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