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驻马店最美最全赏花攻略来啦

2023-02-27 11: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梨花】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 主要赏花地点:泌阳县泌县马谷田镇万亩梨园、泌阳县王店镇百年梨园 【桃花】 花期:4月上旬左右 主要赏花地点:桃花较为常见,各处乡村都有成片的桃园,比较有规模、景色美丽的在摄影师印象中,仍然是驿城区胡庙白龙泉村的万亩桃园 【油菜花】 花期...

不负好春光 踏青赏花去

驻马店最美最全赏花攻略来啦!

快来打卡吧!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向阳 )春回大地,花满天中。从二月梅开到五月的紫色花海,接下来的三个月,驻马店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的美丽春色。摄影师整理了近年拍摄的30多幅春天美图,编写了这篇驻马店12种花情预报和地图,一次打包给你最美的春天!快收藏起来吧!春光无限好,让我们跟随花开的节奏,约起来,去欣赏驻马店的美丽春天,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吧!

1

2

3

4

【梅花】

花期:2月上中旬至3月份

主要赏花地点:市区开源公园、开源河沿河带状公园(开源河公园至市行政中心段)、黄淮学院南区、置地公园北侧练江河北岸滨江一号小区门前公园、驿城大道两侧绿化带,以上地点梅花均已开放,正是观赏好时节。此外,人民公园东北角(创业大道文明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市区东南角的湿地植物园内也有成片的梅花预计会在3月上旬进入盛放。

5

6

【玉兰花】

花期:2月下旬至3月中旬

主要赏花地点:市区玉兰花主要集中在世纪广场、文明大道两侧绿化带、泰山路盘古公园以及市区各小游园内和道侧两侧也均有少量玉兰花分布。

7

8

9

10

【樱花】

花期:3月上中旬至4月初

主要赏花地点:市区世纪广场的樱花最为繁盛和惊艳,平舆县芝麻小镇和西平县嫘祖镇也有规模较大的赏樱去处。

11

12

13

【梨花】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

主要赏花地点:泌阳县泌县马谷田镇万亩梨园、泌阳县王店镇百年梨园

14

15

16

【桃花】

花期:4月上旬左右

主要赏花地点:桃花较为常见,各处乡村都有成片的桃园,比较有规模、景色美丽的在摄影师印象中,仍然是驿城区胡庙白龙泉村的万亩桃园

17

18

19

【油菜花】

花期:3月中下旬至4月份

主要赏花地点:花期最长、遍布乡村的油菜花绝对是春天的主角,只要有油田花的地方,就有春天,驻马店油菜花比较多、景色比较好的地方有驿城区鲁湾小镇、新蔡县宋岗乡杜湾村小洪河与汝河交汇处的大片油菜花。

20

21

22

【郁金香】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中旬

主要赏花地点:遂平县嵖岈山下的温泉小镇郁金香园、驻马店市区开源公园

23

24

25

【芝樱花】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下旬

主要赏花地点:遂平县石寨铺镇芝樱花海。目前,在城市公园和主干道两侧的绿化带内,也开始见到有不少连片的芝樱花,近处一赏也是风景。

26

【海棠】

花期:3月中下旬至4月中旬

主要赏花地点:西平县全县海棠花覆盖面积达到70平方公里,建成了1.2万亩嫘祖植物园、3600亩嫘祖海棠园,加上小洪河景观步道两侧,全县种植海棠树近百万棵,是国内闻名的观赏海棠去处。

(注:海棠配图引自网络,感谢作者。)

27

28

29

【牡丹】

花期:4月上中旬

主要赏花地点:汝南县天中山文化园

30

【蔷薇】

花期:4月下旬至5月上旬

主要赏花地点:位于驻马店市北区顺河路黄淮学院医学院前的蔷薇花墙是新近火起来的网红打卡点,特别吸引文艺范的年青人前去打卡拍照,清新文艺风的照片视频是很容易在朋友圈引赞一片的。

31

32

【紫色油菜花海】

花期:5月份

主要赏花地点:平舆县芝麻小镇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