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西洋店镇:安全检查不停歇 时刻警惕不松懈

2023-03-07 10: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平舆县西洋店镇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制订印发了《西洋店镇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紧盯工厂、小作坊、商超、农牧业生产、道路交通、用气用电六大重点领域展开每日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高危企业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该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佳瑞 通讯员 张玲娜)近日,平舆县西洋店镇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制订印发了《西洋店镇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紧盯工厂、小作坊、商超、农牧业生产、道路交通、用气用电六大重点领域展开每日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高危企业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该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

4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西洋店镇多家工厂、加油站、商超、敬老院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各场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是否落实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对企业经营主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他要求,各工厂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紧盯隐患排查整治、员工培训教育、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从严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发生。

2

在镇区超市内,检查组仔细检查超市内每个灭火器贮存箱,认真检查灭火器是否完备可用、消防水管是否接通可用,与商超负责人详细沟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的重要性。王东亮表示,商超是人流聚集之处,安全隐患防治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好每日的安全隐患排查,保证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完善可用,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3

在镇区内加油站,检查组重点对加油站油罐区、作业区及劳动防护用品配备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认真检查了各加油站加油机是否维护到位、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工作人员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合规等,督促各加油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相关制度,完善防护设施,提高安全意识。

1

“下一步,西洋店镇将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安全成产检查,扎实细致地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守好安全底线,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该镇党委书记王东亮表示。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