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先锋模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8 08: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异红)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3月2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先锋模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文明志愿者15余名走进辖区卫生区、交通疏导岗一线,通过清理辖区周边绿化带、公交站卫生、规范交通秩序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争做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

活动中有的志愿们对单位周边的卫生及及附近公交站牌仔细的进行了擦拭和清理,有的志愿者在交通疏导岗引导大家文明参与交通,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进行规范指挥,同时还制止和劝解部分行人闯红灯或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耐心地讲解交通安全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赢得了大家称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血脉传承,是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谱系之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一名交通执法工作者我们要在实际工作、生活总中,时时刻刻践行雷锋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的具体抓手。下一步,市支队会继续组织志愿们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中生根发芽,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