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许信高速四标:劳动竞赛掀热潮 按下施工“快进键”

2023-03-09 08: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3月8日,记者在西平县境内许信高速公路小洪河大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有的工人在桥梁湿接缝处把钢筋调直,有的在焊接湿接缝,还有的在进行负弯矩施工等,十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桥面系施工作业,呈现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勇)3月8日,记者在西平县境内许信高速公路小洪河大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有的工人在桥梁湿接缝处把钢筋调直,有的在焊接湿接缝,还有的在进行负弯矩施工等,十多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桥面系施工作业,呈现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小洪河大桥是最后一个桥梁工程,计划下月中旬完工,届时我们将全面转入路面施工,目前防排水工程和房建工程正在有序施工。”许信高速4标项目经理杨志忠告诉记者。

许信高速4标由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承建,项目沿线基本农田分布广泛,土源稀缺,全线路基土方需求量大,土源成为制约工程进展的难题。今年以来,许信高速4标项目部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在市林业局、西平县自然资源局、西平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土场近日已经正式启用,解决了路基土方难题,为项目2023年底如期建成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志忠信心满满地说:“现在正是施工黄金季节,我们项目部按照许信高速项目公司‘大干 100 天’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明确目标,迅速掀起施工热潮,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全面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圆满完成2023年建设目标。”

许信高速4标位于西平县境内,路线全长18.723公里,目前已经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7%。项目起点位于西平县权寨镇,路线走向由北向南,在权寨镇西南设置权寨互通,与规划S222相接;在师灵镇东,设西平西服务区;继续向南在杨庄乡东设西平西互通,与国道345交叉;标段终点位于西平县和遂平县界河北岸。

为切实抢回工期,许信高速4标项目部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保证,以工程进度为目标,奋力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项目部全面落实劳动竞赛工作部署在确保“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进一步激发广大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树立江苏交工的良好企业形象,以坚定有力的措施,继续做好后续工作任务,确保竞赛目标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