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王红卫一行对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模范机关及“五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

2023-03-09 10: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月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模范机关及“五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胜昔就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驻马店网讯(记者 薛顺启  通讯员  姚飞)3月8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模范机关及“五星级”党支部验收评定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董胜昔就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董胜昔表示,2022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环保业务有效结合,深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着力打造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建设,提升生态环境业务高质量发展。

1

王红卫对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局党员能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义务献血、社区走访等党建活动,对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演讲比赛、组织红色观影等活动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表示认同。

王红卫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垂改后,生态环境系统队伍更大、人员更多,既要加强市局机关党建工作,还要加大对县区分局和直属单位党建工作的业务指导,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不留死角的抓紧抓实党建工作。

王红卫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大模范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的经验交流,加大地市之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比学赶超。

王红卫认为,要强化思想认识,再加压、再发力、再推进,不断树牢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尺度来提高工作的质量。

王红卫要求,要发挥党组织作用,团结凝聚更多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保护,以高水平保护实绩推动高质量党建提升。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