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花花牛| 省农投集团董事长李晓寰一行莅临花花牛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0 09: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月9日,省农投集团董事长李晓寰,省农开公司副总经理任海侠、投资管理部负责人马志明,河南花花牛实业集团董事长唐洪峰等一行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调研指导。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总裁杨永、副总裁王东升等热情接待。

驻马店网讯(记者  薛顺启  通讯员  木笔)3月9日,省农投集团董事长李晓寰,省农开公司副总经理任海侠、投资管理部负责人马志明,河南花花牛实业集团董事长唐洪峰等一行莅临花花牛乳业集团调研指导。花花牛乳业集团董事长关晓彦、总裁杨永、副总裁王东升等热情接待。

1

李晓寰一行参观了花花牛乳业集团郑州分公司乳品一厂自动化生产线及中原地区首家乳业文化展览馆,并参加了交流座谈,关晓彦向李晓寰一行详细汇报了花花牛乳业集团经营发展概况。

2

近年来,花花牛乳业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农业农村厅的关心支持下,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饲草种植、饲料生产、奶牛养殖、奶牛研究、乳品研发与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奶业20强(D20)企业之一。目前花花牛乳业集团拥有一家专注生态饲草种植的格瑞佳农业公司;一家年产18万吨精饲料的全赫饲料公司;13座奶牛养殖场,奶源自给率100%;3座乳品加工基地,乳制品日加工能力达1300吨,产品涵盖巴氏杀菌乳、发酵乳、灭菌乳、调制乳、乳饮料、乳粉、奶酪等七大类百余个品种。公司依托传统零售、现代商超、送奶入户、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形成覆盖河南全省并逐步布局全国市场的销售网络。

3

4

李晓寰对花花牛取得的经营成效表示肯定和认可。他指出,花花牛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及河南省乳制品行业典范,省委、省政府及省农投集团对花花牛的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视,今天的到来就是为了有力快速地帮助花花牛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花花牛深耕省内销售市场多年,具有深厚的乳品销售基础和渠道优势;今天的参观更直观地感受到了花花牛经营团队真诚、勤奋、有目标,精神状态饱满,发展思路准确,对花花牛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针对花花牛未来发展,李晓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花花牛要立足自身发展,对标行业先进,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强化技术研发创新,引领新兴乳品消费走向,推出更多营养、健康、安全的优质乳品。二是希望经营班子要继续出实招、用实劲、干实绩、创实效,专心做好每一杯奶,促进业绩的提升和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为落实奶业振兴计划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全体花花牛人继续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合力奋战,专注本职工作,专心钻研业务,汇聚智慧和力量,共同创造花花牛绚丽美好的明天。

5

交流座谈会上关晓彦感谢省农投集团对花花牛乳业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企业发展是硬道理,下一步经营过程中,花花牛将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铆足干劲、瞄准目标、加压前进、全力以赴重点做好几点工作:一是依托全产业链优势,优化资源匹配,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带动及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扩产能、建基地、延链条、控质量、助扶贫等一系列措施,培育拓展产业广度和深度,带动河南奶业产业做精做强。二是精准品牌定位,制定科学合理的品牌战略规划,注重培育发挥企业品牌核心优势,关注品牌长短期规划实施落地,做实做亮品牌推广,切实提升花花牛品牌影响力。三是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强化乳品创新研发,丰富产品品种,优化市场营销组织及推广策略,聚力提高产品包装设计及营养内涵的附加值,打造更多的爆款明星产品,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度,推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未来,花花牛乳业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省委、省政府“三业”振兴号召,以此次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奶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供应链,推进乳品加工向高端绿色智能融合转型升级,打造经营体系强、产业韧性强、竞争能力强的农业强企,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省农业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