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安赛龙无缘八强 “雅思”组合涉险过关

2023-03-17 11: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顽强地追至18平后曾以20:19率先拿到赛点,但关键时刻保持专注的黄智勇在化解两个赛点后笑到最后,23:21挺进八强。   黄智勇将与中国队球员李诗沣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由于冯彦哲/黄东萍首轮出局,混双八强中国队仅有郑思维/黄雅琼一对选手。

新华社伯明翰3月16日电(记者 张 薇)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6日决出全部5个单项的八强,丹麦名将安赛龙爆冷不敌马来西亚小将黄智勇,止步男单16强。中国队的郑思维/黄雅琼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得胜,挺进混双四分之一决赛。

29岁的安赛龙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还有世界第一的排名加持。不过,这位夺冠大热门开赛以来略显手冷,14日首轮过关就曾先失一局,第二轮面对22岁的黄智勇又是15:21首局告负。

尽管久经沙场的安赛龙随后以21:9扳回一城,但在决胜局中又长时间落后。他顽强地追至18平后曾以20:19率先拿到赛点,但关键时刻保持专注的黄智勇在化解两个赛点后笑到最后,23:21挺进八强。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胜利。”黄智勇说,“我只是专注于每一分,尽可能不犯低级的错误。我试着不关注他的表现,竭力让自己表现稳定。”

黄智勇将与中国队球员李诗沣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上周闯入德国公开赛决赛的李诗沣当日直落两局击败队友赵俊鹏。另外,中国队石宇奇和翁泓阳也会师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混双较量中,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郑思维/黄雅琼开局不利,被中国香港组合李晋熙/吴芷柔以22:20占得先机。在东京奥运会上收获亚军的“雅思”组合随后以21:1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虽然第三局8:8过后始终领先,但最终他们只是以21:18的3分优势拿下。

郑思维赛后坦言,第一局两人打了不少坏球,而且击球有些手软,让对手有了很多进攻机会。不过,接下来他们一边提速,一边打得更有耐心,终于实现翻盘。

由于冯彦哲/黄东萍首轮出局,混双八强中国队仅有郑思维/黄雅琼一对选手。不过,女单、女双和男双项目中国队都各抢得三个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