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石宇奇时隔六年再胜安赛龙

2023-12-14 10:23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首轮比赛,石宇奇便遭遇安赛龙;男双B组比赛中,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直落两局战胜队友穆罕默德/毛拉纳,韩国组合徐承宰/姜敏赫1:2不敌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混双比赛,中国队郑思维/黄雅琼、冯彦哲/黄东萍首轮均以2:0获胜。

新华社杭州12月13日电(记者夏亮)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3日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选手石宇奇时隔六年再次击败丹麦名将安赛龙。

本次总决赛,石宇奇签运不佳,与印尼名将金廷、日本好手奈良冈功大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赛龙同处男单A组。在首轮比赛中,石宇奇遇到了安赛龙;本场比赛前,他在与对手的较量中已遭遇八连败。

然而石宇奇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首局比赛以21:19惊险拿下后,在第二局又顶住压力,以21:19再下一城。

赛后石宇奇表示:“每一个球都要集中注意力去打好,尽可能避免自己的主动失误……我觉得第一是做好自己。”

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诗沣在B组比赛中0:2不敌丹麦选手安东森。

在女单B组比赛中,陈雨菲以2:1的比分险胜队友韩悦,而西班牙选手马林则以2:0的比分完胜美国队张蓓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安洗莹在女单A组比赛中0:2不敌队友金佳恩;从比赛进程看,安洗莹仍然受到伤病影响。另一场比赛,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轻松获胜。

男双A组,新晋世界排名第一的梁伟铿/王昶面对队友刘雨辰/欧烜屹的高举高打,没能很快进入状态,先丢一局。尽管“梁王”组合第二局轻松拿下,但最终还是在决胜局以16:21不敌队友。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以1:2的比分不敌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

男双B组比赛中,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直落两局战胜队友穆罕默德/毛拉纳,韩国组合徐承宰/姜敏赫1:2不敌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在女双比赛中,A组的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0的比分战胜了队友刘圣书/谭宁;混双比赛,中国队郑思维/黄雅琼、冯彦哲/黄东萍首轮均以2:0获胜。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