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掌灯夜战除隐患 服务升级不扰民

2023-03-20 08: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李莉  耿盛)“大伙都小心点,夜间作业注意安全。”3月19日零点,110千伏燕亭变电站内,施工负责人向作业人员叮嘱安全事项,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10余名检修人员正在进行消缺作业。

55

为避开高负荷用电时段,该公司选择在夜间用电低谷时段实施“零点工程”。但夜间施工能见度低,作业人员精神易疲惫,既要安全、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又要把控好施工时间,确保在城市“苏醒”之前恢复送电,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针对这一问题,该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专业部门联合作业小组商讨施工方案细节,安监部提前告知安全注意事项,落实好各类安全防护措施,全力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56

施工现场,十余名作业人员密切配合,悬挂警示牌、放置安全围栏、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疲惫和寒冷的双重“折磨”下,每一项工序都要耗费数倍于平时的精力,抢修人员却没有一丝懈怠,他们克服困难,认真拧紧每一个螺丝,装设好每一个零件,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恢复电力供应。

截至4时29分,110千伏燕亭变电站10千伏母线恢复供电,标志着“零点工程”圆满完成。该公司在电网检修中深化应用“零点工程”“带电作业”等抓手,进一步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