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图片 观天下

图集|海棠花开 大美西平:这也太惊艳了吧,走起!(附攻略)

2023-03-27 09:3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 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凤凰桥附近海棠景观】 【小洪河沿岸海棠景观】 【嫘祖海棠园桩景园海棠景观】 【观景赏花路线攻略】:107国道直达西平县城,可先设导航西平县嫘祖海棠园赏花游玩,这里的海棠以园林景观为主,园区内的桩景园很适合拍摄有风格的人像美照。

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王向阳)春风十里香,海棠香满城。进入三月中下旬,嫘祖故里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十里海棠进入“一树千花、花团锦簇”的盛花期。

2

眼下,在西平县网红打卡点凤凰桥、小洪河沿岸、嫘祖海棠园等景点,该县种植的近百万棵各色海棠,正争先恐后地次第开放。

3

繁花似锦,香飘四海。海棠美景,惊艳了整座城市,吸引着八方游人前来观光赏花。

4

据了解,海棠盛花期还将延续约一周时间,快约起,莫负了这十里海棠的大好春景。

【凤凰桥附近海棠景观】

5

6

7

8

9

10

【小洪河沿岸海棠景观】

11

12

13

14

15

16

17

26

18

22

【嫘祖海棠园桩景园海棠景观】

23

24

25

26

【观景赏花路线攻略】:107国道直达西平县城,可先设导航西平县嫘祖海棠园赏花游玩,这里的海棠以园林景观为主,园区内的桩景园很适合拍摄有风格的人像美照。进入园区免费,但车辆不能进入,园区很大,可乘坐景区观光车或租观光单车代步。海棠园门前的嫘祖河两岸种植有成排的绚丽海棠,正值盛花期,火红一片真是十分绚丽,适合拍摄美景和花前树下的人物美照。参观过海棠园,可前往西平县网红打卡点凤凰桥,这里的海棠可拍摄出花海的感觉,各种沿河景观设施也很出风景美片。参观过凤凰桥,可前往西平县迎宾馆附近的小洪河沿岸游玩,这里的海棠主要是粉白色的垂丝海棠,非常唯美,也是城区居民休闲游玩的集中场所,适合拍摄带有人物的海棠花景。此外,还有小洪河沿岸的航运文化园均可打卡游玩。

责任编辑:付 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