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裘倩)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对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4月,国网新蔡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陈店镇小李庄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党员干部怀着崇敬而激动的心情来到陈店镇小李庄革命烈士纪念馆,实地参观了任锐烈士纪念亭、烈士陵园和小李庄烈士纪念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党史上震惊鄂豫皖的“小李庄惨案”中李渭滨、管道乐、管荫尧、管守蒲、管守桓、管守岚、张秀莲(女)曹济文八位同志在陈店集慷慨就义的革命事迹。大家观看着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照片,跟随那一块块展板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革命历史,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革命精神。

此次清明烈士祭扫活动,让该公司党员干部思想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心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活动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