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近来,国能驻马店热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和市产业集聚区沟通联系,与上市公司鹏辉电源互相走访,寻求深度合作,大力拓展周边优质用户增收创效。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践行“开放、合作、服务、共赢”的理念,与驻马店市大企业开展深度对话,深入挖掘合作潜力,从供电、供热、新能源、电力设备维护等多方面,探索合作空间,实现共赢。鹏辉电源是一家专注能源电池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前景好,产量稳定,信用良好,是公司开拓的重点用户。

该公司主动出击、上门服务。加强与鹏辉电源沟通,上门服务,了解当前其主要诉求,积极提供技术支持,得到对方认可;精准沟通、寻求合作。针对鹏辉电源当前关注的用汽参数、稳定性问题,邀请对方来公司参观,展示公司的供热管道及供汽参数,消除顾虑;表明态度、服务为先。站在对方角度算清经济账,为其想办法、出主意,加快协调解决双方合作存在的难点,用行动表明合作态度,得到对方肯定,达成了合作目标。

该公司将全面落实“10+N”扭亏治亏措施,依据双方诉求,制定有效的合作方式,加快推进电热合作,开拓多元增收渠道,努力打造综合能源供应体,全力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