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三农资讯

市气象局: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11 15:17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诚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丹 通讯员 莫小沛)4月10日,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气象部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锤炼党性,进一步锤炼理想信念的政治灵魂、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要突出学深悟透,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彻底性和运用的创造性,更加主动学原文读原著,整体把握科学体系,吃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转化为创造性执行的能力。要突出调查研究,以调研开局、以调研开路,突出重点、聚焦重点,摸清实情、增进感情,改进方式、改进方法,多开展事关全局的前瞻性、战略性调研,多开展推动落实的跟踪性、督查式调研, 多采取“四不两直”、蹲点调研等方式,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谋划在一线深化、工作在一线推动、效果在一线展现。要突出解决问题,在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分析问题上下功夫,在真刀真枪真解决问题上见行动,集中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把解决问题落实到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上,拿出更有力度的思路和举措,敢于动真碰硬、勇于刀刃向内,既抓具体事项的整改到位,更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要突出提升能力本领,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更加开阔视野、开阔眼界,努力集世界之智、取各地之长、创气象之新。善于把握趋势、把握规律,努力提高专业化素养、专业化本领。勇于打破思维定势、打破路径依赖,积极进取、主动变革、拥抱创新,在闯和创中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更好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让广大党员干部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陈诚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