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强交流谋发展 优势互补促双赢

2023-04-21 09:5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由北京家音顺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义带队的“云校柜鲜奶项目”项目组来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共同探讨“云校柜鲜奶项目”推广计划。花花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永,副总裁阮晓琦、王东升及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赵红梅 通讯员 木笔)近日,由北京家音顺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义带队的“云校柜鲜奶项目”项目组来到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共同探讨“云校柜鲜奶项目”推广计划。花花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永,副总裁阮晓琦、王东升及项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

项目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乳品自动化生产线及集科普、宣传为一体的乳业文化展览馆,现场了解了花花牛乳业集团生产及运输全链路品控措施,并就双方合作项目中产品品类、配送方式及路径进行深入探讨座谈。

4

郑义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云校柜项目”背景及 “云校柜鲜奶项目”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家庭数字化场景应用,集研发、服务、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主营业务以家庭数字化服务为核心,渗透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包含校园、安全、教育、出行、金融等场景,致力于打造家庭数字化新生活。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为发展源动力,围绕“数字改变生活”的理念,打造了数字化校园服务中心、均衡教育创新服务中心、K12教育辅助服务中心、公共大数据服务中心等中心,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和喜爱。

5

杨永对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项目组介绍了花花牛的主打品类,工厂产能情况、产品突出优势、发展定位及未来前景等。花花牛乳业集团是一家集饲草种植、饲料生产、奶牛养殖、奶牛研究、乳品研发与加工为一体的农业全产业链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奶业20强企业之一,拥有1家农业种植公司、1家年产18万吨的饲料公司、13座自有奶源基地,奶源自给率达100%;3座乳品加工基地,日加工乳制品1300吨,产品涵盖巴氏杀菌乳、发酵乳、灭菌乳、调制乳、乳饮料、乳粉、奶酪、汽水、冰淇淋等九大类百余个品种。近年来,花花牛坚守“新鲜在你身边”的品质保障,用实际行动引领牛奶消费的“新鲜”理念,打开了中原地区低温乳制品和巴式鲜牛奶市场并实现了高速增长。近年来,公司陆续投入近1亿元,对现有物流配送及终端冷链进行升级改造,完成了从原奶采集、生产加工、产品贮存运输再到销售等环节,全程冷链无缝运营。

6

项目组表示,此次来花花牛集团工厂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了花花牛集团先进科学的质量管理理念,进一步了解到了花花牛集团过硬的产品全程冷链品控举措,对双方“云校柜鲜奶项目”更加充满信心。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调配合,推动项目顺利开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3

杨永表示,北京家音顺达企业实力雄厚,具有丰富的校园渠道项目开发经验。此次参观座谈,是双方友好合作的起点,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争取早日达成共识,实现强强联合,促进“云校柜鲜奶项目”落地实施,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此次参观访谈,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互信,强化了合作关系,并就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建共赢达成重要共识。未来发展中,花花牛集团将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鲜的优质乳制品。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