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杨慧)4月25日,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物资仓库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及时消除安全薄弱环节,加强仓储安全管理工作。

为加强物资仓储安全管理工作,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对物资仓库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排查主要对库区、仓库办公区域、消防设施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梳理工作,确保仓储管理安全有效。在仓库消防管理方面,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年检时间,室内外消防设施等运行情况,在仓库安全管理方面,重点检查假期值班安排及日常巡视检查开展情况,查看视频监控系统是否正常,确保仓库整体安全,在仓库办公区域,重点排查电气线路是否有老化问题,应急照明运行情况,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深入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物资仓储安全管理,提升仓库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持续加强仓库安全管理工作,增强防范意识,为公司电网建设提供更加安全、有序、可靠的物资供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