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能源

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五一”我在岗 供电有保障

2023-05-04 14:0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田久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王超)“主变、开关柜无异常声响,刀闸、电缆头、接线柱无超温,二次保护接线端子排无锈蚀,无超温,后台机和五防机运行正常,无异常信号。”4月30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110千伏泌阳变电站进行夜间特巡,全面掌握设备状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这只是该公司“五一”期间保障全县人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

33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风险分析及运行控制,认真落实有序供电及紧急情况应急预案。5月1日,该公司党委负责人到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春水、杨家集、盘古等中心供电所详细了解泌阳电网运行及“五一”假期保电值班等情况,要求公司各单位要根据近期天气变化,严格落实责任,重点加强对政府机关、医院、新闻媒体、旅游景点及人员密集区等供电线路和设备的巡视,确保假日期间涉及到的重要活动、重要设备、重要场所和重要环节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供电所加强节日值班力量,认真做好客户报修服务,做好与客户之间沟通服务。

34

“老乡您好,耕地和播种作业时要注意规避电杆和拉线。”“五一”假期也正值油菜籽收割和春花生、春玉米等农作物播种的关键期间,拖拉机、播种机等农用机械在田间穿梭,一片繁忙景象。为避免田间电杆、拉线等电力设施外破事件发生,确保农户作业生产用电正常,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低压线路、供电设备及相关的临时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面对面为群众和大型机械车主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农民群众安全用电、护电意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风险。

35

36

据悉,4月29日至5月3日,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平稳,供电优质可靠,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 “五一”保供电任务。期间,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明亮暖心的节日,该公司密切关注保电期间暴雨、雷电、大风等天气影响,做好保电期间各级管理人员和应急抢修队伍值班工作,部署应急抢修队伍17支、抢修车辆24辆,安排抢修人员182人、应急电源车2辆、发电机6台。每一位在岗员工都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全力确保“五一”期间用电设备正常运行,保障用户安心用电、舒心过节。

责任编辑:田久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