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魏丽)“用这个网上国网APP ,以后办业务不用多跑腿,真正给我们提供了方便、节省了时间,现在服务效率真是越来越快了、越来越便捷了!”5月9日,家住遂平县文化路的李先生来到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办理业务,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下载并利用网上国网APP办电后高兴地说。

据了解,网上国网客户端涉及的业务广泛,适用于交费、电动汽车、能效服务、新能源等服务场景,集成了多个系统,打破了各专业之间的壁垒,基于其强大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APP申请各类电力相关业务。

为让用户切实享受到更便捷的供电服务,国网遂平县供电公司在网上国网APP新上线了“一件事一次办”供电联办服务。此次“一件事一次办”供电联办服务,融合过户、更名、销户、改类、增容、退费、增值税变更等业务流程,将关联性强的电力业务“单项事”整合为企业和居民视角的“一件事”,形成面向低压居民、低压非居民以及高压客户群体的“过户+改类+退费+增值税变更”“销户+退费”“更名+增值税变更”等6项供电联办服务。

该公司深化“一件事一次办”联办事项,全力打造供电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品牌,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电的体验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