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共建智慧制造产业学院

2023-05-12 10:25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薛顺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在驻马店市产教融合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被推选为执行会长单位,董事长李宏伟当选驻马店市产教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岩 通讯员 高威)近日,在驻马店市产教融合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被推选为执行会长单位,董事长李宏伟当选驻马店市产教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

12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产教融合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先后设立了国内首家防护院士工作站、河南省防水材料生产及实施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八个省部级科研平台,推动并参建黄河实验室、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地下工程中试基地等项目,为提升基础工程设施安全运维水平提供技术及人才支撑。签约中国工程院王复明院士为企业发展智库首席专家,并与领域内44位专家、学者、高工签约合作,围绕大建工、大房建领域的技术空白、“卡脖子”问题,整合优势资源联合攻关。

11

李宏伟表示,产教融合是当前教育、产业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也是推动产业和教育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教育是人才培养的基石,而产业则是创新发展的源泉。只有将二者有机结合,才能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培育出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和空间的各类企业,推动国家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

会上,平舆县人民政府、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蓝翎环科,政校企三方共建智慧制造产业学院项目签约。智慧建造产业学院将通过“3+1+N”办学模式,坚持促进协同育人,共建共享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培养和科学普及基地,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同时提升校企双方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实现产业学院的可持续、内涵式创新发展。

平舆县委副书记成文科表示,随着驻马店市产教融合促进会成立和智慧制造产业学院的签约落地,将有力促进驻马店市产教融合事业的发展,也将在更大程度推动蓝翎环科公司产教融合事业迈向更远进程、更高水平、更深程度的发展,蓝翎环科公司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产业和教育的合作,搭建更多的平台和机制,推动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产业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努力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薛顺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