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闫海峰 通讯员  王霄)5月12日,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业务系列培训会,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分局、相关科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5

会上,梁军分析了近期空气质量形势,对加强基层管理人员和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帮扶指导、帮助基层人员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提升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能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开展好本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

6

为提高此次培训效果,市生态环境局邀请3位行业专家围绕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垃圾发电行业经典案例、涉VOCs重点行业防治要点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交流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既增强了自身素质,又提高了业务能力,更拓宽了知识视野,为市县两级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