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闫海峰 通讯员 姚飞)5月15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来到驻马店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先河专家组等参加座谈。

3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对信阳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先河专家组介绍了驻马店市智慧环保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该局移动源污染监管科、辐射安全监管与监测科负责人分别就移动源管理和环境空气自动站点管理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4

调研组一行对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一致认为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对信阳市下一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要将本次调研汲取的经验做法应用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推动信阳市环境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智能高杆雾炮系统、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城市道路雾森系统、环境空气自动站点等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