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闫海峰 通讯员 朱亚飞)5月15日下午3点许,为表达对驻马店市场监管局的衷心感谢,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监李峰刚下高铁,就带领正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直奔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段保华,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汪磊及食品生产监管科的同志等在楼下接过该公司专程送来的锦旗,并对企业发展表示了祝贺。

1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促发展’,这两句话还不足以代表我们的心情!”回顾企业新生产线落地的过程,李峰很是激动。他说:“加上这条新生产线,我们在驻马店的投资已有十几亿元。正阳的项目能够顺利落地,离不开驻马店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市场监管部门对我们的大力帮助。从技术改造、工艺升级到许可审批,你们所给予的指导和服务,让我们节约了大量的宝贵时间。”

段保华说:“我们也希望再有什么好项目,继续向驻马店多倾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从企业注册到产品许可等,你们尽管放心!”

2

据介绍,自君乐宝乳业公司入驻我市正阳县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将该公司列为重点服务项目,该局党组要求各市场监管部门秉持“严格监管保安全、细化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在疫情期间,市市场监管局以“三保”助“三稳”,分管领导多次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力保障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今年3月,该公司拟采用新的杀菌工艺新建一条生产线。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开辟服务“绿色通道”,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破解产业政策困扰,全程参与企业车间扩建,指导企业合理布局生产设备工序,保证尽早取得合法生产资质,为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