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六一”将至 “儿童经济”预热

2023-05-31 08:52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的孩子喜欢拼装玩具,平时一套100多元的拼装玩具,现在六折,我直接下单两套,六一儿童节当天应该能收到玩具。”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随着“六一”儿童节临近,不少家长都筹划着如何给孩子准备节日礼物,商家也在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和亲子项目,抢占“儿童经济”。5月29日,记者在部分商超看到,不少商家借“六一”提前“造势”,儿童玩具、服饰等消费市场开始火爆起来。

d40640c245a473164a328acd5caf274d_img_28_482_309_174

玩具6.1折、文具8折、儿童T恤买一送一……当日中午,记者在市区解放大道中段一家超市看到,售卖儿童用品的专柜已开始为儿童节预热,

各种打折活动吸引着家长们的眼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同于服装,玩具平时很少打折,每年儿童节前后,优惠幅度最大,销售也明显好于平常。

图书也是儿童节热销品之一。记者了解到,不少书城都针对“六一”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

除打折活动外,市区各大商场和门店举行的亲子活动也颇受家长们的追捧。“举办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烘托节日氛围,借此机会可以吸引更多家庭,给门店增加知名度。”一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线下购买外,还有不少家长选择给孩子网购礼物,各大电商平台儿童商品线上消费也有所增加,部分商品折扣力度不比线下小。“我的孩子喜欢拼装玩具,平时一套100多元的拼装玩具,现在六折,我直接下单两套,六一儿童节当天应该能收到玩具。”市民刘女士说。

市消协提醒广大家长,节日期间,各种儿童商品优惠众多,为孩子选购时首先应视经济条件和实际需要选择,其次要通过正规渠道,选择质量好、信誉好的产品,切莫盲目消费,一定要安全消费、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