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女足世界杯|综合消息:澳大利亚遭逆转 越南爱尔兰出局

2023-07-28 10:39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当天的焦点战在惠灵顿球场上演——上届女足世界杯决赛的对手相遇,最终美国队1:1战平荷兰队,结束世界杯13场连胜,但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9场。易边再战,美国队换上上届世界杯决赛进球功臣拉韦尔收获奇效,第62分钟,拉韦尔角球传中,霍兰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新华社澳大利亚阿德莱德7月27日电(记者 树 文、岳东兴、高萌)27日,雄心勃勃的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爆冷惨遭非洲劲旅尼日利亚以3:2逆转,也使得她们出线形势变得危险起来。在当天赛后,又有两支球队提前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出局——越南队和爱尔兰队。

在本届世界杯前,作为东道主的澳大利亚队被看好有望取得战绩突破,她们以往的最好成绩仅为八强。在首战小胜爱尔兰队后,27日她们遭遇了很大的麻烦。澳大利亚队一度压制对手,但尼日利亚队的顽强防守让澳大利亚队上半场11脚射门仅有2脚射正。不过在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东道主还是由范埃蒙德首开纪录,一切看起来都算顺利。

澳大利亚队的领先只维持了5分钟。上半场补时第六分钟,卡努为尼日利亚队将比分扳平。尼日利亚人下半场发挥更加出色,第65分钟,奥哈莱头球为尼日利亚反超;第72分钟,替补上场不到10分钟的尼日利亚球星奥莎拉,利用对手后防线上的失误为尼日利亚队锁定胜局。

下半场补时第10分钟,阿兰娜·肯尼迪利用角球机会为东道主打进了一球,但为时已晚。

B组中,东京奥运会冠军加拿大队和尼日利亚队都积4分,澳大利亚队3分,而爱尔兰队积0分提前淘汰。澳大利亚人最后一轮将遭遇劲敌加拿大队,形势岌岌可危。

27日另外两场比赛均是E组的比赛。当天的焦点战在惠灵顿球场上演——上届女足世界杯决赛的对手相遇,最终美国队1:1战平荷兰队,结束世界杯13场连胜,但将不败纪录延续到19场。2019年世界杯,美国队正是在决赛2:0击败荷兰队夺冠。

此役,美国队开场占据主动,但在第17分钟,罗尔德禁区内打门得手,荷兰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美国队换上上届世界杯决赛进球功臣拉韦尔收获奇效,第62分钟,拉韦尔角球传中,霍兰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在同日进行的E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2:0轻取越南队。

目前E组第二轮打完,积0分的越南队已被淘汰,积4分的美国队和荷兰队、积3分的葡萄牙队都还有机会 。

28日,本届比赛还将进行3场比赛,中国队将与海地队进行生死战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