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耿盛)8月1日,记者从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营销系统已成功与汝南县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完成对接,汝南县电、水、气“一件事”联办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在推进“刷脸办电”“一证办电”的基础上,该公司主动对接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和营商办等政府部门,联合供水、供气企业单位,通过整合服务资源、优化业务流程,积极打造电、水、气“一件事”线上线下联办服务新模式,进一步减环节、压时限、优流程、提效率。

线上,通过政务服务网,用户在办理电力业务的同时,能够自主选择发起供水、供气等公共服务报装,选择“供水、供气”联办一键提交后,工单便自动流转至各业务单位政务网账号,实现并联办理。打破了以往供电、供水、供气各单位独立运作模式,真正实现了 “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不跑路”。线下,用户可前往当地行政服务大厅供电服务窗口进行办理,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即可办理多项业务,真正实现了“一套材料、一张表单、一次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

该公司持续推进电、水、气联办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