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宋鹏飞)“爱心滔滔,不舍昼夜;助学育人,驰而不息。诚挚感谢你们的鼎力相助。”8月9日,国网西平县供电公司收到共青团西平县委发来的感谢信,对西平县供电公司在“2023年西平县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活动中,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

为了不让家境贫寒的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圆他们的读书梦,西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发动干部职工奉献爱心,短时间内募捐善款12000元,资助三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改善学习条件,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助他们追求学业实现梦想。学生表示要把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刻苦和努力更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把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长期以来,该公司始终把爱心捐赠、资助贫困学生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以扶贫助学活动为载体,积极发动广大党员、职工用爱心回报社会,力所能及为金榜题名的学生和特困生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关注、关心、关爱贫困学生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