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国际人士:习近平主席的致辞和重要讲话为金砖合作蓬勃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

2023-08-25 10: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阿根廷中阿战略合作观察中心主任 帕特里西奥·吉乌斯托: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始终坚定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这体现出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大国担当,习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对金砖合作机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825105744

国际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和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为全球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和金砖合作蓬勃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展现出中国携手世界推动和平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几内亚比绍外交部长 佩雷拉:我很认同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上的致辞,非常鼓舞人心,让我们有信心携手去创造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南非西开普省旅游局前局长 卡尔文:我非常认同习近平主席的致辞,金砖伙伴关系关乎发展、关乎合作、关乎实现共同愿景。致辞强调了“全球南方”的重要性,发展中国家团结在一起,加强伙伴关系,实现和平发展、共同繁荣。

委内瑞拉国会议员 胡里奥·查韦斯: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我们对此高度赞赏,金砖合作机制提倡以相互支持的方式开展国际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巴西国际关系中心高级研究员 拉里莎:习近平主席提到的要促进共同发展繁荣,我认为非常有道理,我们在发展道路上,应该与志同道合的国家一起,彼此借鉴、共同应对。

阿根廷中阿战略合作观察中心主任 帕特里西奥·吉乌斯托: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始终坚定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这体现出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大国担当,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对金砖合作机制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孟加拉国前驻华大使 艾哈迈德:习近平主席提到的与国际社会共享发展机遇,这正是我们的心声。金砖合作机制能令参与国家的经济发展动力更强劲,我们都期待着,有机会实现共同繁荣。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