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再见爱人3》超前点映 黄执中得知傅首尔加盟“很佩服”

2023-09-04 13:31 来源: 三湘都市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每一桩摇摇欲坠的婚姻,尽头都是一座冰山”,那档让人哭过笑过思考过的综艺回归了!8月31日,《再见爱人》第三季在长沙举办超前点映会,节目制片人刘乐,与观察室嘉宾孙怡、殷悦melody、黄执中、李松蔚一同惊喜现身点映会现场,分享节目首期观后感想和幕后制作花絮,并回答媒体提问。

伴随着一句整齐的“再见容易,再见很难”,《再见爱人》第三季超前点映会拉开序幕。“每一桩摇摇欲坠的婚姻,尽头都是一座冰山”。官方立意短片以“冰山”开篇,借“冰山下的巨大山体”,隐喻婚姻中“难以宣之于众的悲苦”,展开本季三对夫妻的故事讲述。

在整个看片过程中,在场的观众无一不因节目情节的递进而展现出多样化的情绪。傅首尔作为真人秀嘉宾出场时,现场听取“哇”声一片;傅首尔与刘毅的前采故事,牵动着许多观众留下了共情的眼泪;大笑、皱眉、挥拳、摇头,观众在观影现场品味情绪百味,黄执中也透露每次录完节目都要回去跟妻子复述一遍所有“想骂的,想评论的,以及当时还没想到的”,本季得知傅首尔参演更是“很惊讶而且很佩服”。

当被问及这一季是否有上一季收官提到的“新的身份”时,孙怡表示,当时大家以为她要参加真人秀了,但其实她是在期待,在这一年的时间中,会不会有新的谈爱。她打趣道:“但是不太争气,没有什么新情况,等我这一季学完了再努力努力”。

作为新朋友加入的殷悦melody直言接到节目邀约后“我都没有犹豫”,并表示:“到了40岁吧,你应该活得更明白,接下来我就是非常地open(打开),我觉得不管是在工作上面,还是在生活上面,都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照顾小孩,做最好的自己”。

同样新加入到“催更团”的李松蔚坦言担任本季观察室嘉宾“是有一点压力的”,他说:“傅首尔是一个可以坐在观察室里的人,而且我现在在观察室坐的位置,就是我与傅首尔一起录《春日迟迟再出发》时,首尔坐的那个位置,我就在想,我何德何能,可以坐在这里去解决一个傅首尔自己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他表示很期待通过节目可以与大家探讨,当能够简单解决的问题都解决后,那些婚姻和爱情的“深水区”难题。

当被问及是否有身边朋友一起观看节目时,孙怡打趣道“我身边的很多人见到我时,他们可能都不会说‘我最近看了你什么戏’,而会聊‘我最近看了你的那个《再见爱人》’”。黄执中表示,“《再见爱人》是一个非常好的、有教育意义的影片,我认为这个节目本身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交货币’”。李松蔚连忙补充道:“我就有接到过黄老师的社交货币,今年新年的时候我们跟其他几个朋友在一起吃饭,80%的时间都在聊《再见爱人》”。

观影结束后,媒体表示,本季的三对嘉宾更像是我们身边随时会遇到的普通夫妻,他们关系的困局,没法非黑即白地判断对错,更有普遍性。有过深刻情感关系的人,一定能在里面看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第一季的关键词是哭,第二季的关键词是怒,那么第三季的关键词是笑”,制片人刘乐总结。孙怡也表示,看到王睡睡和张硕闹别扭,就像看到了自己,“这一季更温馨了”。“这一季的大家在探讨问题的时候,会有很多更有趣的发言,更松弛的态度,这是我们往前迈着小小的一步,我们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对离婚这个问题感觉到耻感”,刘乐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