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自1998年以来,已经在驻马店连续成功举办了24届,成为国内外农产品加工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5A级展会。今年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设展示贸易、创新推介、投资洽谈三大板块,届时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借助“互联网+”“云展会”“短视频”等信息手段,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会。

为保障盛会期间驻马店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公司精心部署,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做好保供电工作准备。组建专项保电队伍,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组建由82名保电人员、31台抢修车辆的保电队伍,16套UPS电源、5台应急发电车随时备用,提前组织专业人员对涉及保电的市区8座变电站、22条输配电线路,以及1个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及代表驻地酒店进行全面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累计消除电力设施各类缺陷14处。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抽调各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焦裕禄党员服务队,协助开展用户侧隐患排查,及时为保电点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实施路灯亮化工程,全面完成开源大道路灯新建工程和48条主要道路路灯检修工作,更换故障路灯766余盏,确保辖区内中心城区路灯亮化率达到99%。

此外,会议召开期间,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还安排对涉及的重要保电线路采取全天护线方式,对重点部位10千伏配电设施及低压线路均派专人定点值守,同时抽调各专业人员成立应急保电队伍,保电现场随时待命,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供电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