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2023苏州太湖马拉松10月鸣枪

2023-09-06 11:39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新华社南京9月5日电(记者刘巍巍)记者5日从江苏省苏州市体育局获悉,苏高新股份·2023苏州太湖马拉松将于10月22日开跑。预计将有23000人参加,其中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欢乐跑5000人。

2023苏州太湖马拉松在赛道设置上融合城市地标、产业特色和山水资源,途经苏州白马涧·龙池风景区、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苏州乐园、中国刺绣艺术馆等知名景区,串联生命小镇、金融小镇、苏绣小镇、太湖科学城等重点产业集聚区。比赛线路新增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赛段,打造文化、旅游、科技、生态融合风景线。

本次赛事引入赛道“蓝线”,即最短距离跑进线。在弯道赛段,地面以蓝色虚线标识,并延续至出弯道后20米,提醒选手“前方即将进入弯道”。选手在比赛中沿蓝线提示跑进赛道,可有效避免多跑、错跑等,节省体能,有助于实现成绩突破。

本次赛事创新推出“破3”选手完赛戒指荣耀礼遇。在全程马拉松项目中,个人成绩突破3小时(净计时)的选手,可收获“破3”戒指。自今年起,“破3”戒指也将成为苏州太湖马拉松的特色荣耀传承,激励跑者突破自我。

9月5日10时,赛事报名通道开启,9月22日17时截止,抽签结果将于9月28日公布。

创办于2015年的苏州太湖马拉松是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本次赛事由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高新区工委宣传部、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苏州高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