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侯栋柱9月18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电网秋季检修物资仓库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针对排查分析出的问题研究制定管控措施,并对号入座分解落实到相关岗位,确保电网秋检期间物资保障工作无漏洞、无问题。

为确保秋季检修作业物资及时可靠供应,国网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细化秋检物资供应保障措施,完善供应保障机制,提前介入,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秋检物资供应。一是加强库区作业管理。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库区动火作业,对进入库区的仓储服务人员及外来人员实时监管,坚决杜绝作业人员吸烟或引入其它明火引燃仓库物资,提醒外部运输车辆驾驶员进入库区前检查汽车油路,避免装卸作业时自燃引发火灾;对库存易燃易爆物资单独存放,根据物资特性做好存储措施。二是进一步规范仓储作业管理。建立与领料单位预约沟通机制,库存物资做到合理储备、及时消纳;严格落实作业现场反违章要求,规范安全帽、工作服配置,特殊设备操作确保持证上岗。三是开展仓库危险源分析。对仓储线路老化、电源超负荷、物资蓄热自燃、周边建筑等危险源逐一排查落实,对问题隐患立查立改,确保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