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杭州亚运会票务收入突破6亿元 热门场次上座率超9成

2023-10-07 17:25 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杭州市市长姚高员说:“热门和非热门场次门票一样抢手,协办城市和主办城市赛事门票一样抢手,预赛和决赛场次门票一样抢手,这体现了杭州、浙江和中国观众的热情,全民观赛已经成为流行,文明观赛已经成为新风尚。”

新华社杭州10月5日电(记者 唐 弢)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市民、游客的观赛热情高涨。据统计,截至4日,杭州亚运会官方票务销售网站累计访问量已经超过10亿次,注册用户接近300万,票务收入已突破6亿元,热门场次上座率超过90%。

杭州市市长姚高员说:“热门和非热门场次门票一样抢手,协办城市和主办城市赛事门票一样抢手,预赛和决赛场次门票一样抢手,这体现了杭州、浙江和中国观众的热情,全民观赛已经成为流行,文明观赛已经成为新风尚。”

“座无虚席”是不少人走进亚运比赛场馆的第一感受,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全身心投入观赛,加油声不绝于耳。开赛以来,杭州市民王先生已经“追”了两场中国女篮的比赛,与现场几千人一起呐喊助威,令他无比激动和自豪。一些“小众”项目的场馆内同样人头攒动。“没想到板球比赛也这么热闹,看台上坐满了人。一场比赛看下来,我孩子已经爱上这项运动了。”带孩子来看比赛的郭女士说。

面对“一票难求”的情况,杭州亚组委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票务优化,尽可能扩大可售票量。为了“票尽其用”,杭州亚组委提醒手中有票的观众,如果预料到自己的行程和比赛时间有冲突,可通过官方平台转售给需要的人,这样能够提高售票观众的到座率,更有利于为赛场营造热烈氛围。

能到现场观赛的人数毕竟有限,一些无法亲临赛场的观众正通过多样的观赛渠道感受亚运氛围。亚运会期间,杭州在广场、公园、展馆等设置各类观赛空间,每天直播亚运比赛,方便市民和游客参与、共享亚运盛会,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