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火星情报局6》回归 笑点很密集

2023-10-26 11:3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日前发布的议题预告片,后续还有“我发现,很多地球人都背负着阳刚包袱”“我发现,地球人的爱恨就在一瞬间”等提案,均聚焦于年轻人在高速发展的社会中产生的新变化和面临的新问题,特工们通过有趣的故事分享,展现两性魅力多元化的可能性,探讨新兴情感态度存在的合理性,在趣味表达中传递...

《火星情报局》第六季将于10月27日起播出,每周五12点于优酷独家播出。提前上线的定档预告,可谓看点满满:姜昆盛赞杨迪是现在的“综艺一哥”、刘维得偿所愿代班“副局长”、刘维娜扎现场组成“维纳斯”组合、薛之谦彭昱畅搞怪贴脸式对视火星会议上的乐子层出不穷,新老特工齐聚一堂,拼故事拼才艺甚至拼“命”,只为将最初的快乐带给观众。

在笑点密集的基础上,本季《火星情报局》在提案选择上更加“接地气”,包括社交、情感、职场、校园等当代青年人真正关心、困惑的问题。第一期中对“破防瞬间”的讨论,在看片会时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共鸣,诙谐中带点荒唐的趣事、“火星特工”们不顾形象的场景重现以及传达出的“我懂你”的关照,无疑为紧绷的情绪注入了一剂良药。据日前发布的议题预告片,后续还有“我发现,很多地球人都背负着阳刚的包袱”“我发现,地球人的爱恨就在一瞬间”等提案,均聚焦于年轻人在高速发展的社会中产生的新变化和面临的新问题,特工们通过有趣的故事分享,展现两性的魅力多元化的可能性,探讨新兴情感态度存在的合理性,在趣味表达中传递正向价值观,从而引发年轻观众的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