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共享新机遇!超3000家豫企组团赴约进博会

2023-11-06 09:26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国科优仓跨境电商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进博会,通过进博会不仅掌握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采购的优质产品也进一步丰富了省内消费市场供给,为公司带来了不菲的收益,“进博会还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全球布局的供应链,使得我们可以直接对接到海外厂商,拿到第一手...

11月5日,观众在进博会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展位上了解汝瓷制品。当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众多首发首展的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亮相本届进博会。本报记者 王铮 摄

本报讯(记者 宋敏 孙静)11月5日,浦江之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六度张开怀抱,迎接全球来宾。我省高度重视参展参会,成立了河南省交易团,并组建23个交易分团,共有3038家企业(机构)注册报名,将到场采购洽谈,采购商品涵盖消费品、食品、汽车、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洋货集市”。第六届进博会预计迎来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来宾,有超过3400家参展商和近41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展览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近300家,均超过历届。现场,各个场馆里热闹的展台和涌动的人流,彰显着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内需潜力。

据介绍,包括郑州宇通、安图生物、双汇、中大门、丹尼斯等一批龙头企业在内的“河南采购团”将前往进博会现场寻找商机,河南各地政府也带着满满的诚意,计划在进博会期间开展高质量招商活动,重点拜访跨国公司、重要商协会、投资机构、行业龙头企业等,扩大“朋友圈”,加强与国际展商对接,推动参展商变投资商、展品变商品。

更值得关注的是,一系列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让进博会化身创新创造大舞台。今年预计有超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集中亮相。“这为河南省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产业及其他行业的技术和产品升级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进博会,企业可以采购自身需要的先进生产原料、生产部件及加工设备,进一步提升‘河南制造’的品位和质量。”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说。

“我们公司专门组建了采购团,计划采购咖啡豆、化妆品、食品等品类。”河南国科优仓跨境电商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进博会,通过进博会不仅掌握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采购的优质产品也进一步丰富了省内消费市场供给,为公司带来了不菲的收益,“进博会还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全球布局的供应链,使得我们可以直接对接到海外厂商,拿到第一手的优质资源。”

除了采购,在人文交流活动展示区,河南的企业也拿出优势产品,招待国内外来宾。“我们今年第一次在进博会上拥有了自己的展位。”滑县道口画宝刚烧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画宝刚说,希望借助进博会平台扩大交流合作,充分展示河南老字号的独特魅力。弘宝汝瓷也是进博会的“常客”,“我们今年带来了200多件作品,希望让更多人通过汝瓷,了解中原文化,喜欢上河南。”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振芳说。

据悉,进博会期间,我省还将参加“投资中国年”自贸试验区投资推介等多项专场活动。

●今年进博会,我省高度重视参展参会,成立了河南省交易团

●组建了23个交易分团

●共有3038家企业(机构)注册报名,将到场采购洽谈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