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学青会 | 校园组游泳综合:上海队继续领跑

2023-11-09 11:48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新华社南宁11月8日电(记者郑昕、卢羡婷)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游泳比赛8日在广西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继续进行。在当日17枚金牌的争夺中,前一日斩获5金的上海队继续展现实力,再得4金2银2铜。夺得3金3银2铜的广东队紧随其后。

临近傍晚进行的大学甲组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上海队、江苏队和北京队展开激烈争夺。上海队出发时稍稍落后,但仍然在前200米就建立起优势。随后几名则陷入缠斗,直到自由泳比拼时,江苏队才甩开了其他对手,但也只能目送上海队以3分58秒14的成绩摘得金牌。

11月8日,上海队选手闫冰在大学甲组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杨植森 摄

取得第三名的北京队主力沈星宇,在早些时候的大学甲组男子个人200米混合泳比拼中已经夺得一金。他表示,一日多赛对自己是个考验。

“一下午接连比了两场决赛,这在我参赛经历中是比较少的,也影响到了我在接力比赛时的状态。”沈星宇说,“希望在后面的比赛和训练中能把这方面的短板补上。”

在扣人心弦的中学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预赛成绩均进入前四的三位山东队选手对浙江队选手朱米拉展开合围。最后一个转身后,第七道的山东队刘耀杰从斜刺里杀出,最终以1分51秒30的成绩领先第二名,近乎一个身位夺冠,并携两名队友包揽金银铜牌。

11月8日,上海队选手杨馥祯在中学组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杨植森 摄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上海队还在中学组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学组男子50米蝶泳和大学甲组女子200米混合泳的竞逐中收获金牌,广东队则在中学组女子100米蛙泳、大学乙组女子50米蝶泳和大学甲组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问鼎。江苏、湖北分获两枚金牌,其余四项锦标被山东、福建、香港和北京队瓜分。

9日,本届学青会校园组游泳比赛将决出18枚金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