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新闻女王》举办发布会 众港星为优酷港剧十周年庆生

2023-11-20 15:22 来源: 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新闻女王》故事设定围绕全香港最大的传媒机构SNK-NEWS展开,佘诗曼饰演的文慧心、马国明饰演的梁景仁、李施嬅饰演的张家妍、何依婷饰演的徐晓薇都是SNK-NEWS旗下的新闻主播。

11月16日,由优酷、TVB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佘诗曼、马国明、李施嬅、何依婷出席活动。主演们在发布会现场花式展现十八般才艺,不仅挑战东北方言绕口令、进行台词教学、进行高情商话术问答,更在现场学跳女团舞,展现出新闻主播的超高情商和应变能力。     

《新闻女王》故事设定围绕全香港最大的传媒机构SNK-NEWS展开,佘诗曼饰演的文慧心、马国明饰演的梁景仁、李施嬅饰演的张家妍、何依婷饰演的徐晓薇都是SNK-NEWS旗下的新闻主播。他们在剧中是具有快速反应能力和高情商的新闻主播,在发布会现场则组成了多才多艺的SNK天团,展示出“十八般”才艺,让观众惊叹不已。  

《新闻女王》是TVB打造的2023年最后一部台庆剧,集结了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和主演阵容:谢颖、钟澍佳担任总监制,关文深监制,姜振杰、陈海斌执导,佘诗曼、马国明、李施嬅、高海宁、王敏奕、何依婷、邓智坚、谭俊彦、陈山聪、龚慈恩、吴业坤、车婉婉等主演,讲述了在SNK-NEWS的新闻电视部里,资深主播文慧心与梁景仁相互攻讦、明争暗斗,在追求利益与坚持自我之间挣扎游走的故事。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文慧心气场全开,尽显“新闻女王”的风范,梁景仁老谋深算,与前者分庭抗礼,整部剧更是节奏明快、“爽点”十足,涉及公共事件的内容引发了强烈的情绪共鸣,向观众传递出新闻主播对事实真相的追求令人动容,被观众评价为“看到了巅峰期港剧的制作水准”。  

在发布会现场,演员林峯以VCR的形式向《新闻女王》和优酷港剧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作为港剧在2023年的重磅力作,《新闻女王》将登陆优酷港剧场。今年是优酷推出港剧十周年。自2013年与TVB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优酷一直深耕港剧市场,所开辟的优酷港剧场已经成为港剧爱好者的大本营。十年来,优酷持续挖掘港剧IP价值,积极承担文化发展交流重任,与香港在影视文娱领域的交流合作日渐走深,为观众带来了更丰富的港风大餐。发布会现场,众多港星以不同方式为优酷港剧送上生日祝福,期待优酷港剧带来更多优质内容。《新闻女王》在优酷港剧场的播出,也将再次引领港风故事的潮流。(记者 苏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