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白鹿张凌赫领衔主演古装爱情剧《宁安如梦》成最新“电子榨菜”

2023-11-21 15: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反套路”设定 赢得不少网友的认可 《宁安如梦》改编自时镜小说《坤宁》,剧中曾经的姜雪宁(白鹿 饰)无依无靠,因要自保,也因贪婪,她不择手段地牟取权势,处心积虑当上了皇后,却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与青梅竹马的小侯爷燕临(周峻纬 饰)反目后,曾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谢危(...

近日,由朱锐斌导演、任庄柳、闫沫伊编剧、白鹿、张凌赫、王星越、周峻纬、刘些宁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宁安如梦》一经开播,就吸引了不少关注。有网友直呼:“《宁安如梦》成为了我心中的电子榨菜(注:网络热词,指吃饭时看的视频或听的有声书)。姜雪宁用她的守护之心赢得了人们的喜爱,她无私地守护着别人,希望她能够获得应有的幸福。”

“反套路”设定 赢得不少网友的认可

《宁安如梦》改编自时镜小说《坤宁》,剧中曾经的姜雪宁(白鹿 饰)无依无靠,因要自保,也因贪婪,她不择手段地谋取权势,处心积虑当上了皇后,却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与青梅竹马的小侯爷燕临(周峻纬 饰)反目后,曾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谢危(张凌赫 饰)竟逼宫谋反,一朝倾覆,皇帝死了,她真正亏欠在意的清正良臣张遮(王星越 饰),也因她身陷囹圄……所幸,姜雪宁有了重获新生的机会,带着前世记忆的她在改写命运的过程中,决定趋吉避凶,拯救更多人的命运。

于是,姜雪宁时常能预判他人所设计的陷阱,但她并没有趁机踩人一脚,借机成为最大赢家,而是时常选择顺水推舟、借力打力,让有恶念之人自食其果。这种“反套路”的设定,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认可。有网友评论:“《宁安如梦》带给观众的绝不仅仅是爽感,也不是运筹帷幄料敌先机的快感,而是不耽于各色诱惑,坚持本心追求原本被自己忽略的亲情、友情与爱情。”“看了前三集,剧情出乎意料不错,制作也有质感,关键编剧思路清晰,展现了重生文的魅力所在。”

剧集和综艺联动 团综《100万个约定》播出

在情感描绘上,《宁安如梦》既有青梅竹马的美好,也有白月光的温馨,还有极致拉扯的宿命情缘,三组CP甜虐交织,少年纯真的爱慕让人动容,默默的守护和付出同样牵绊人心。有网友评价道:“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线,展开来看,其实都能单开一个故事副本,具有丰富的想象空间。”

荧屏上,《宁安如梦》的故事还在继续,故事之外,剧集主创录制的团综《100万个约定》也无缝播出,剧综联动为观众提供“售后服务”。《宁安如梦》各位主演来到热情洋溢、风景如画的三亚,通过三天两夜的团建,完成观众心愿,在海南独特的烟火生活中展现演员职业真实的幕后故事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