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沈遂高速Ⅳ标段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3-11-23 16:31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11月22日,走进沈卢高速周口市沈丘至驻马店市遂平段(以下简称“沈遂高速”)Ⅳ标段,每到一处都呈现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进入四季度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奋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广大建设者紧张忙碌的身影,在施工现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S213分离式立交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正在盖梁钢筋安装,另外还有桥梁专业人员及吊车正在进行箱梁吊装施工,不远处路基工程也正在同步进行施工作业,推土机正在进行土方整平,压路机正在进行压实作业,工地上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沈遂高速Ⅳ标段项目总工程师胡凯介绍,为确保完成沈遂高速“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劳动竞赛目标,9月份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项目部精心组织,通过细化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合理配置资源,在9月和10月雨水较多的情况下依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走进洪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严格按照施工标准,精细地绑扎桥梁湿接缝钢筋。与此同时,中横梁钢筋焊接也在同步进行。工人师傅熟练地操作焊接设备,将一根根钢筋焊接成坚固的结构。湿接缝浇筑环节,工人师傅对混凝土进行振实,以排除气泡和空隙,提高接缝的密实度。

在梁板预制场,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进行预制梁板胎架绑扎,另一边钢筋加工、模板安装等工序也在紧张施工中。现场负责人介绍,这里每天可以预制箱梁2片、预制空心板5片,预制空心板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

开工以来,沈遂高速Ⅳ标段项目累计完成产值29956万元。截至目前,沈遂高速Ⅳ标段涵洞工程预制已全部完成,桥梁桩基已完成100%,其余下部结构也完成接近90%,梁板预制完成77%,梁板安装完成30%,路基工程施工也在紧锣密鼓同步进行。

沈遂高速Ⅳ标段项目部将进一步科学统筹、加强保障,全面推进桥梁及路基工程的整体施工进度,严格落实项目公司建设目标,提前谋划关键节点工作,分解任务到月到周。每周召开生产例会,根据周目标计划,对现场施工进度进行纠偏和调整,紧盯关键节点,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