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黄文静“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走访,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为我们提供可靠用电方案,我们在厂区生产用电这方面感到非常的放心!”1月15日,面对上门进行用电检查的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驻马店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连连称赞。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新年伊始,各类生产企业为完成订单、增加产能,正开足马力抢生产,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为确保辖区内企业生产可靠用电,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主动出击、靠前服务,积极对接辖区内企业,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上门走访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电力十足”。走访过程中,该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保供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企业配电室设备和生产车间用电设备,对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春节期间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并依托“网上国网”能效账单,为企业提出峰谷电价、提高供电可靠性、适时推送企业“量、价、费”信息、市场化交易等方面的建议,根据企业具体情况精准施策。

截至目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已完成20余家企业客户安全用电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