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泌阳县擂响“战鼓”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2024-01-29 11:3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方 祥)近日,记者在泌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河南三鲜休闲食品产业园看到,机器轰鸣、运输车来回穿梭……这是泌阳县擂响“战鼓”,亮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姿态的一个缩影,展示了“拼”的精神、“抢”的攻势、“干”的劲头。

“要做细、做实、做好项目招引和建设方案,持续发挥好领头羊、排头兵、主力军作用,确保2024年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泌阳县负责人说,“要对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充满信心,树牢‘项目为王、全员招商’理念。”

2023年以来,泌阳县招大引强、招新引精、科技创新不断实现突破,大项目、好项目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

据了解,泌阳县营商环境在全省104个县(市)综合评价中位居第三、全市第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被命名为河南省5A级最具投资价值营商环境集聚区,泌阳县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

泌阳县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完善“五个一”推进机制,着力在谋项目、招项目、建项目上下功夫,培育形成了夏南牛、食用菌、绿色石材、电子电器四大百亿级产业集群,不断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据了解,在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河南三鲜休闲食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上,共开工河南三鲜休闲食品产业园等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3.4亿元,将进一步增强泌阳高质量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泌阳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品品鲜、二木产业园、恒都10万吨牛肉深加工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生效。

泌阳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等活动为抓手,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圆满收官,完成了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实现了新突破、提供了新支撑、增强了新动能。

泌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项目建设,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加快形成项目投资高潮,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