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平正高速春运期间成功应对低温雨雪天气 确保道路畅通无阻

2024-02-07 09:2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2月1日至2月4日,正逢春运返乡高峰期,平正高速所辖区域遭遇了连续雨雪冰冻天气。面对这种情况,平正高速迅速响应,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风雪、保障道路畅通的战斗中,确保了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

在春运的关键时期,平正高速面对突如其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应对措施和坚韧不拔的斗志。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过往经验,全面部署任务,确保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执行应急预案。科学预测,提前准备,根据天气预报,积极指导养护单位储备充足的除雪融冰物资,检修设备,成立专门的应急抢险队伍,确保雪灾来临之时,应急除雪队伍能够迅速出动,枕戈待旦。

在公司的高度统一指挥下,党员和青年突击队连续4天4夜奋战在除雪保通的第一线,确保了“雪落即清,雪停路畅”。与此同时,平正高速与当地交警、救援单位紧密合作,成立了联勤联动工作协调小组,提升了协同作战能力,及时救援故障车辆,帮助受困的司机和乘客,确保了道路的安全与畅通。

在除雪融冰的同时,各收费站志愿者积极为因雪封道而滞留的司乘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准备了热食、急救用品和充电设备等,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及时解决司乘人员的困扰,为他们回家的路途带来了温暖与关怀。平正高速的出色表现,不仅确保了春运期间的交通顺畅,更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

截至2月5日夜晚,平正高速辖区内的道路积雪已彻底清除,确保了道路的畅通无阻,这一成果彰显了平正高速人秉承“效率就是生命”的理念。此次除雪融冰累计投入50余人次,投入铲雪撒布车、保通车辆各类机械设备300余台班,撒布融雪剂380余吨,累计巡查公路2000余公里,急速处置交通事故50余起。

责任编辑:张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