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汝南县企业相继按下复工复产的“启动键”。为助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该公司在服务上做“加法”,在流程上做“减法”,通过上门服务、强化宣传、简化流程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

供电员工深入辖区企业,详细了解当前复工情况和后续生产计划,协助企业对配电室、车间电气设备、刀闸线路等进行全面“体检”,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和缺陷,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同时根据企业生产规模、负荷特点送上科学用电指导、电价政策解读、优化用电方案等“开工大礼包”,做好后续跟踪服务,为企业减耗能、降成本、增效益提供实实在在的供电服务保障。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紧密结合企业复工复产用电特点,持续开通“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精简环节、压减办电时长,快速办理各类复电业务,及时解决企业用电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当前正值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充足可靠的电能,对于加快企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增长具有重要意义。该公司将主动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持续做好辖区企业的供电保障工作,为助力企业冲刺今年“开门红”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