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裘倩当前正值2024年县两会召开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县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新蔡县供电公司精心谋划、超前准备,多措并行认真做好各项保电工作,全力以赴筑牢保电安全防线。

保电期间,该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要求,全面启动供电保障方案,落实保电责任,细化保电措施,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全面做好电网负荷预测,细化保供电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开展县域内所涉及的变电站、线路、政府客户、重要客户等特巡、测温、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切实做到重要通道、重点设备全天24小时看护。加强重点场所安全防护,加强特巡特护,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确保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供电指挥中心、运维等各部门持续关注电网线路、台区设备变化情况,加强输电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等工作,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

做好县两会期间电网稳定运行是新蔡县供电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该公司上下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扛牢责任,全力以赴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