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久  通讯员  石珂珂  闫梦珂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在县舆新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组织公司电力雷锋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展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了《驻马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有礼、有序、有爱、有感的社会文明风尚,推进文明新风满平舆。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还热心地为过往群众介绍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疑问,指导居民安全节约用电,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志愿服务是当代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延续。近年来,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创建,发扬时代新风,用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